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自贸区与联动创新区开展合作

2020年07月03日 09:30:4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林上军

  记者 林上军

  本报舟山7月2日电(记者林上军)为增强浙江自贸试验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形成“自贸区+联动创新区”整体开放平台协调发展格局,7月2日,联动创新区推进会暨浙江自贸试验区与联动创新区首次对接活动在舟山举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省自贸办、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各市商务局及杭州、宁波、温州、嘉兴、金华、台州联动创新区约120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浙江自贸试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油气贸易领域的政策创新、人民币跨境结算及外汇业务创新等进行路演。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赴岙山石油储运基地、江海联运中心、舟山港综保区等地,实地考察了自贸试验区石油储备项目运营建设、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江海联运平台建设、保税油加注等项目,就项目、平台、政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对接。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