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上海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水陆电音,热力来袭

2020年07月13日 10:23: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近日,统筹华侨城集团旗下15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联动全国60城、从6月持续至10月的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幕。

  今年的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美好如期,欢乐同行”为主题,落地全国60城,通过海量优质、新意十足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将欢乐送到每一位游客身边。

  作为华东分会场的重磅子活动,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深海电音派对与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于7月4日与7月10日先后炸裂来袭,让市民游客在美好仲夏感受电音狂欢的魅力与激情,水陆狂欢,日夜潮玩。

  电音与炫光交织,焰火与水花飞溅,幽夜精灵挣脱禁锢,放肆宇宙开燥,就在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不同主题空间站,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宇宙历险体验。

  EV电音节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借以科技感十足的舞美特效化身迷幻宇宙,极光、迪斯科、赛博、电竞四大主题电音派对每两周轮番切换,点燃夏日不眠夜。

  在极光星球打卡荧光小屋,体验自助式荧光妆容,7月11日与7月18日还将举办“荧光跑”,释放健康活力;在迪斯科星球和“爆炸头”们一起放肆狂欢,头顶闪耀灯球跳起霹雳热舞,80年代复古狂潮一触即发;电竞星球打造沉浸式电音派对,声、光、电、影酷炫相融,各类人气游戏BGM全方位升级演绎电竞之魂,现场更有经典角色再现,引爆cosplay狂潮!

  赛博星球主打科技感十足的朋克乐园,蓝紫交相辉映的强烈视觉冲击和随处可见的机甲装扮,让每个激情夏夜都新鲜。

  电音节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带小朋友出行的家长们也可以在“亲子音乐空间站”寻找到有关音乐的盎然乐趣。活动期间,欢乐儿童剧,手鼓、尤克里里乐器演奏等小课堂悉数开演,引导宝贝在欢乐启蒙中感受音乐魅力;更有水枪大战、泡泡狂欢等户外游戏,让亲子家庭在鸟语蝉鸣的葱葱夏季体验亲子互动新玩法,乐享亲子趣时光。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也将在暑期绮幻回归,游客又可以在湖畔看尽十八分钟的夜色炫影,在水火交融、电光流影中享受过目难忘的沉浸式视听盛宴。在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人气“超级大喇叭”、悠然“懒人河”、温馨“童话水世界”等百余款经典水上游乐项目,吸引更多游客体验“湿身”的乐趣。

(记者 林洁)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