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打造楼市营销新势力 快手联合凤凰网房产发起8.18全民购房节

2020年07月28日 15:14:3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受隔离以及直播电商发力的影响,直播售房、短视频等手段正逐渐走向地产营销的舞台中央。据了解,头部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联合凤凰房产发起8.18全民购房节,通过新的传播形式联结市场供给与需求两端,以多种独家折扣的形式带给购房者真实优惠。

  据悉,本次购房节将面向全国356座城市,联动100家品牌房企、覆盖10000+楼盘,凤凰房产全国百城的地方频道也将加入快手平台,以短视频、直播的方式,由覆盖全国的内容团队在快手上生产大量聚焦美好生活领域的内容。

  与传统线下购房活动不同,本次“8·18”购房节,将充分发挥快手平台的直播优势,根据品牌/项目特色打造特惠购房专场直播。将推出直播嘉宾1+1+1模式,通过项目营销操盘手全方位拆解项目优势、区域明星主播高效引流话题带动长尾扩散以及凤凰星主编用专业知识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本次“8·18”购房节,还将联动地产行业资深大咖化身购房星推官,现身到售楼处进行专业讲解项目区位、户型,并通过快手等多平台同步推广,特惠直播,告别传统销售的话术,足不出户,就能直接参考到资深买房专家的意见。

  而除了传统的线上展示外,本次活动还将同步支持购房消费券、特价房、抵扣券等多种商品形式发放。超过30个商家跨界品牌福袋赋能,提高直播间互动活跃度,真正做到通过直播让购房者享受丰富的购房精神食粮与实惠好礼。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楼市带来了新的挑战,在白银时代房地产破圈营销的大氛围下,作为头部短视频平台的快手,正采取深度下沉垂类内容,促进产业联动。未来,平台内部的各产业垂类,将深度切入行业资源,突破产业过去固有的营销模式,以短视频+直播的全新手段,深度参与行业发展。

  据悉,购房节将从7月27日正式启动,另外在8月18日晚8点还将举行直播盛典,届时快手将与凤凰房产直播间启动跨屏连线地产boss,特价好房现场砍价。更有免费的实物家居家电大礼包直播间免费抢,将购房节互动推向高潮。

  记者 赵琦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