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迎八一”乒乓球友谊赛 这两个社区的退役军人乒乓球爱好者乐了!

2020年07月29日 13:5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感谢街道、社区惦记着我们退役军人,今天我虽然只得了纪念奖,但跟得第一名一样开心!”7月28日下午,在伊萨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乒乓球室门口,居民张饶根大伯正握着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浩的手,激动地说着。

  张大伯今年70岁了,刚搬来伊萨卡小区不到一个月,在伊萨卡社区球室打球中得知了社区特为退役军人举办的“迎八一”乒乓球友谊赛,还特别收到乒乓球队薛队长的邀请,感觉格外高兴和期盼。

  本次比赛由伊萨卡社区、多蓝水岸社区联合主办,共20名退役军人及乒乓球队队员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最后赛出前三名及纪念奖若干。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及运动爱好者的勇于拼搏、健康昂扬的精神。本着以球会友、切磋球艺的宗旨,经过数轮精彩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

  社区表示,这是两个社区第一次举办友谊赛,也是为了丰富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也为广大退役军人及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接下来,社区也会邀请更多兄弟社区的共同举办各类文体团队互动,来增强社区间的互动与情感交流。

  记者 赵琦  通讯员 黄娟娟 顾科菲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