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正文

叶军

2020年11月04日 15:39:36 来源: 作者:
叶 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红、黄、绿三色的“健康码”,是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民众恢复生活秩序的有力武器,而这个“武器”由叶军带领团队日夜奋战研发而成。今年2月,在接到杭州市政府提出的研发需求后,叶军与地方政府积极配合,率队迎难而上,仅用48小时就上线了“健康码”。之后用了两三天时间就在全省11个地市上线,7天时间推广到全国,彰显了数字治理的“浙江智慧”。

  同时,叶军专注于大型企业与组织的数字化转型,2019年以来,根据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精神,叶军团队深入各个一线厅局委办,将复杂的政务服务梳理成结构化、数据化的计算机表达,先后开发了掌上办事APP“浙里办”和掌上办公APP“浙政钉”,助力浙江政府数字化转型。

[编辑: 王琦琦]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