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正文

鲍虎军

2020年11月04日 15:39:36 来源: 作者:
鲍虎军
之江实验室副主任

  2016年,鲍虎军作为专家组核心成员参与起草了之江实验室的立项报告和建设方案,在2018年加入之江实验室后承担了构建自主人工智能开源平台的研发任务。为响应国家的战略需求,他带领团队自主开发了之江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并围绕开源开放平台打造生态体系,通过规模化效应,助力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发展。

  作为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和混合现实等方面的研究专家,鲍虎军在虚拟环境的高效建模和实时绘制、虚实混合环境的实时移动注册和融合呈现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他自主研发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驱动引擎与支撑软件平台,并在一批知名公司的产品和系统以及一些国家重大工程中得到了深度应用,极大地提升了我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研究水平。

[编辑: 王琦琦]
(本文来源:)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