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科技新浙商与创新女杰面对面切磋交流

2020年11月17日 12:17: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琦琦
       11月13日,科技新浙商·创新女杰“金秋银湖”考察联谊活动在中国智谷·富春园区举行。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宏理表示,本次活动为科技新浙商、创新女杰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高效沟通的平台。通过沟通交流,分享各自领域的创业经验与心得,让大家在企业资源、科学技术等不同层面上碰撞出火花,产生新思路、新模式,为企业发展开辟出新的途径。

  会后,嘉宾们来到园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富士达杯”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在竞技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收获欢乐。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联合浙江省创新女杰理事会、杭州市富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银江科技集团、杭州富士达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金融时报、浙江新锐浙商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王琦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