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舟山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11日 09:57:5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军 俞云飞

  为加快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城市,吸引高校毕业生来舟山就业,舟山市经信局积极为学校与优质企业穿针引线,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通过政企联动、校企对接等方式,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精准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鲁飞浩是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寻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投了两家企业,学校组织得蛮好,企业也很多,专业很多都是对口的,可以供我选择。”鲁飞浩说。

  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设置的摊位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排起了长队。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推出了数控调试技术员、模具调试技术员等7个岗位,计划招收31人。不到1个小时,该公司人事专员郑最红就收到了14份简历。“我们需要大量大专学历的工科类学生加入到公司中来,充实一线生产队伍,这些学生的专业是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的。”郑最红表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企业共接待523名求职者现场咨询,收到简历460余份,有19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记者 徐军 通讯员 俞云飞)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