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桐乡集中签约18个大项目 总投资147亿余元

2021年01月15日 12:09:1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宋彬彬 魏衍方 徐潇卓 沈婷

  浙江在线桐乡1月15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魏衍方 徐潇卓 沈婷)1月14日,桐乡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推进暨集中签约现场会,18个项目签约落户,其中产业项目总投资147.2亿元,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半导体等多个领域。

  招引新项目,注入新动能。工业重镇洲泉签下总投资50亿元的内存芯片封测项目,封测产能将达到每月500万颗。崇福镇吸引总投资约15亿元的智能传感器联合创新基地落子,未来将建成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线以及汽车座舱的传感器及芯片产线。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也签下8个优质先进制造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新能源车电机、轮钴毂项目落户后,为桐乡新能源整车制造产业链补上关键一环。

  创新服务,助力项目加速跑。桐乡坚持项目为王,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通过VIP组团服务、“拿地即开工”、“竣工即验收”等创新举措,护航项目全生命周期。2020年,桐乡市重大项目开工建设170项,累计完成年度投资25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5.2%。

  桐乡全面推开一般企业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至今已完成“拿地即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约175亿元,另有15个项目进入“拿地即开工”办理通道,争取“拿地即开工”项目占新供地项目比例达到50%以上。振石集团华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迁厂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4.4亿元,搭乘“拿地即开工”通道的快车,审批时间从原先的90天压缩到5天以内,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仅8个月。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