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失眠义诊

2021年03月23日 10:12: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蒋闻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了“关注青少年睡眠规律睡眠健康未来”大型义诊活动。

  该院副院长、睡眠障碍诊疗专家毛洪京临床观察认为:“情绪问题和睡眠障碍真是一对‘难兄难弟’,因果关系可以互换,有的人是长期有睡眠障碍导致的情绪问题,而有的人则是因情绪疾病表现出有睡眠障碍的症状。因此,睡眠问题必须得高度重视,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调整,必要时可以寻求专科医生的帮助,做个科学评估,及早干预治疗。”

  据该院统计,14~25岁睡眠障碍患者人数,近年呈现越来越多的趋势。2020年,该院接诊7728人次,同比增56.4%,平均年龄21岁,其中18岁以下占23.45%。

  本报记者 蒋闻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