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你眼中的最美‘窗口’”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1年03月25日 10:07:1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通讯员 王伊米 记者 付曦地

  3月24日下午,“你眼中的最美‘窗口’”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大型理论宣讲活动首站于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据悉,该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学会联合举办。

  本场活动中,中国计量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建成以《弘扬红船精神,建设“重要窗口”》为题进行首场主题宣讲,他从红船精神概括的时代背景、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必然性、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释。

  作为95后青春力量的代表,浙江广电集团青年宣讲团成员紫豪以《奋斗才是青春的底色》为题,生动讲述了在数字经济新风景“电商直播”中的奋斗故事。

  “我眼中的最美‘窗口’是一个平台,他能让更多人了解浙江制造和品字标,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浙江制造走向世界。”此次大赛中,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应梓瑄提交的作品《标准让浙江制造走向世界》,集中展现了“品字标浙江制造”公共品牌、“一带一路”蓝皮书等颇具计量特色的浙江主题。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得到全省40多所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已上传优秀学生短视频作品1000余件。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