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普陀农商行: “清单制”普惠小微企业

2021年04月16日 10:55: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李妙 王伟

  本报讯 “我从台州三门到舟山创业,在本地也没有人脉资源。没想到农商行还是为我发放了贷款。”舟山市横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方利说,浙江农信辖内普陀农商银行近期为企业及时办理了30万元信用贷款,企业购入水稻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有了资金着落。他粗粗一算,这笔“及时雨”预计可帮助企业实现增收75万元。“极大解决了我的资金压力,让我有更大的信心投入生产。”陈方利高兴地说。

  据悉,今年以来,普陀农商银行主动开展“支农惠农大走访”活动,通过创新贷款产品,简化办贷流程,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发挥信贷服务优势,保障农业正常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尚处于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该行特别创新推出普惠型小微企业“清单制”管理。即扩大“税银贷”贷款对象范围,订制化推出“融舟贷”“小微纾困贷”等特色产品,深度应用政银保等各类纯信用类服务,用金融活水“护航”农企旺季正常生产,确保普惠小微企业稳定发展。

  同时,该行尽全力落实“应贷尽贷”“应延尽延”两项直达政策,运用“延贷通”“续贷通”“T+0转贷”等续贷金融服务,保证年内到期清单内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应续尽续”。

  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普陀农商银行的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余额达14.79亿元,办理延期还本付息贷款余额19.19亿元。李妙 王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