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科技金融时报》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1年04月19日 11:0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因业务拓展需要,浙江《科技金融时报》传媒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科技金融时报》传媒有限公司:主要制作发行运营浙江省内唯一以科技与金融宣传为特色的财经类融媒体《科技金融时报》,该报前身为创刊于1964年7月1日的《浙江科技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2013年1月1日起变更为现名。《科技金融时报》主要刊发科技与财经新闻,反映浙江及全国科技创新和金融改革的进程与经验,策划、举办与科技、金融相关的论坛、会展等活动,促进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14人。

  岗位名称、人数和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通联站站长招聘常年有效。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单位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岗位用工形式

  合同制,劳务派遣。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投寄简历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4月23日。应聘人员将简历投寄邮箱:573729648@qq.com。

  2.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4月25日-4月27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将接到考试通知。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均按5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笔试由本单位组织。

  时间、地点:2021年4月29日(上午9:00-12:00),杭州市内。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测评要素按岗位确定,一般包括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三)公示、聘用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高者优先)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本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咨询:0571-29878931,28978932。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