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鄞州农商行贷款余额首破千亿元

2021年04月20日 09:34: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朱培 邹佳男

  截至3月底,宁波市鄞州农村商业银行各项贷款余额首破千亿元大关,余额达1021亿元。这也是该行继去年存款余额破千亿元后迈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了解,鄞州农商行贷款余额在全省82家县域法人金融机构中排名第3位。

  贷款余额体现银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指标,鄞州农商行贷款迈上千亿元大关,是发展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飞跃的体现,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力进一步加强。

  一直以来,鄞州农商行把支持实体经济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突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方位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尤其是2016年,鄞州农村合作银行改制为鄞州农村商业银行后,市场地位和客户的认可度进一步增加。

  如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鄞州农商行近年来围绕企业需求打造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和贴心服务,存贷款业务同步增长。去年以来,该行相继推出“税银通”“蜂甬卡”“商易贷”等中小微企业专属融资产品。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近日,武汉木兰西湖景区新增了100辆共享电动车。这些车辆是宁波拓康机电有限公司投放的,该公司副总经理徐军说,这些车辆的投放,离不开鄞州农商行发放的200万元贷款。“共享电动车前期投入较大,成本回收时间相对较长,多亏有了鄞州银行的支持。”

  客户不用跑,银行上门办。眼下,数字化转型成为鄞州农商行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该行推出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线上营销模式,微信小程序的金融微店功能。小程序提供“速贷宝”等贷款业务申请。截至3月末,鄞州银行通过手机银行累计发放“速贷宝”47.99万笔,金额579.39亿元;“如意贷”24.40万笔,金额181.27亿元;“鼎力贷”19.05万笔,金额142.44亿元……“我们逐渐探索出独具特色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在支农支小、普惠金融服务中,尤其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迸发出提升服务质效的强大能量。”鄞州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说。

  张文胜 朱培 邹佳男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