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温州益康保”迎来最大团单:瑞安仙降10个村居超1.3万人统一参保

2021年04月22日 09:20:21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陈巧

  4月20日,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村、新安村、下社村等十个村居与人保财险瑞安支公司签订“温州益康保”团单协议集体参保。此次参保人数超1.3万人,是目前“温州益康保”签订的人数规模最大的团单。

  1.3万人的超大团单并不是“巧合”,而是仙降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参保工作,以身示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反馈。自“温州益康保”上线以来,仙降街道主要领导、全体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带头参保,除了给自己买,还给子女、父母等直系亲属统一购买,全面推广“全家保”的模式,“一人操作,十余人参保”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

  这种“一带多”的参保模式也渐渐被推广到仙降街道各个村,村民开始逐渐认可“温州益康保”,这让村两委更加坚定了为全村村民购买“温州益康保”的想法。此次瑞安仙降的十个村居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的资金均来自村集体收入。

  此次1.3万人的团签只是仙降街道的第一批参保团体。眼下,“温州益康保”已进入了参保倒计时阶段,该街道其他村居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赶在4月30日之前启动第二批、第三批的参保工作。其中新渡桥村、蒋岙村等6个村将分别对60周岁以上男士和55周岁以上女士进行统一参保,保守估计参保人员还将增加千余人。

  仙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老人等弱势群体来说,参保是未雨绸缪,对有既往病史的群众来说,更是雪中送炭。‘温州益康保’的优势无需赘言。时下已进入‘温州益康保’投保的收官期。在最后的攻坚时期,我们会继续扩大宣传,鼓励大家参保,让更多群众赶上这趟‘末班车’。”

(陈巧)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温州都市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