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省市共谋金融服务水平提升 绍兴银行与中行省分行深化银银合作

2021年04月23日 09:51: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信宇

  本报讯  4月12日,绍兴银行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龙,绍兴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康出席并致辞。中行绍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澍,绍兴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军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

  袁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绍兴银行秉承“大禹精神、陶朱商道、枫桥经验”的企业文化,着力大零售和普惠金融发展,推进小微金融、集镇金融、社区金融、文化金融和数字金融,在绍兴经济金融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双方多年保持密切合作,在战略目标、发展理念、专业服务方面有着深刻的共鸣和默契。双方将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把握机遇,共同提升对绍兴乃至浙江经济的金融服务水平。

  “双方一直保持良好互动,未来可以在金融市场、公司、零售、普惠、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构建更加紧密、合作共赢的‘银银合作’关系。”金建康说。

  他表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是全省金融系统的核心力量,为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国际金融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普惠金融业务等方面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绍兴银行是目前绍兴市经营规模最大的银行,在绍兴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经济引擎和战略平台的重要作用,近年来抓住机遇,积极推进“2+5”战略,聚焦集镇金融,努力打造“城商行服务乡村振兴标杆行”,正处于可以加速发展的最佳跑道上。

  陈军与中行省分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陆扬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绍兴银行与中行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授信业务、国际结算业务、票据业务、投融资类资金业务、金融市场类业务、养老金业务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谱写“银银合作”新篇章,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推进“四个率先”、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金融力量。刘信宇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