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665万股中泰化学股票将进行网络拍卖

2021年07月13日 14:34:5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高佳晨

  7月13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665万股中泰化学股票将于8月5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6032.8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起拍价是以7月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乘以总股数再乘以0.9计算所得,仅为展示价格,非实际价格。实际起拍价将以拍卖前一日,也就是8月4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乘以总股数再乘以0.9计算所得。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高佳晨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