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防诈体验亭解码骗子套路

2021年07月16日 10:32: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哲

  本报讯 近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联合浙江网商银行尝试了一场消费者沉浸式防诈骗体验宣教活动。

  在中信银行杭州平海支行和萧山支行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内,专门设立了“高科技范”的防诈模拟体验点,以“体验亭”的形式呈现,既能吸引广大到访网点消费者的眼球,也能保护体验过程中的客户隐私。

  体验亭内,消费者以第一视角方式,亲历各类真实诈骗场景再现,通过沉浸式模拟诈骗真实场景并进行互动,识破骗子设置的重重陷阱。

  该活动得到国家反诈中心、中国人民杭州中心支行支持,以及中国警察网提供的素材支持。王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