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舟山市科技局携手工行金融支撑创新体系完善

2021年07月16日 10:34: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远飞

  本报讯 近期,舟山市科技局与工行舟山分行签订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深入推进“创新舟山”建设,助力实现科技企业“双倍增”目标。

  根据协议,未来5年内,工行舟山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对科技的支持,为舟山市科技局白名单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初创期科技企业提供不超过50亿元等值的意向性授信额度,积极推动金融支撑创新体系的完善。

  本次签约,是对科技金融合作的进一步探索,将推动产业、金融在科技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力舟山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增添新的动力。

  工行舟山分行当天与黎明制造、兴业集团、金湖塑机等8家科技企业签署近4亿元的贷款协议。远飞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