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浙江首届师范类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启动 为城乡儿童提供优质普惠教育

2021年10月27日 09:18:2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纪驭亚 姜晓蓉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记者 纪驭亚 姜晓蓉) 10月26日,由传化慈善基金会、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浙江师范大学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师范类大学生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了面向社区的未来教育服务赛道和面向乡村的教育普惠赛道,未来3年将每年评选一次,总计挖掘、孵化超过30个师范生教育双创项目落地与发展,从而为城乡儿童普惠教育提供优质服务。

  全省各高校在读师范类专业大学生都可报名参赛。各赛道将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最高可获1.2万元奖励。获奖项目还可向组委会申请项目扶持金。此外,评选出来的落地与发展项目,将在全省山区26县、我省对口援助四川68县、传化科技城优先实施。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