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桐庐举办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2021年12月03日 11:05: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吴潇榕 陈路漫

  本报讯 近日,杭州桐庐县科协联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桐庐农商银行5060俱乐部举办女性健康专题科普讲座。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讲师、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岑晓萍受邀为现场女性授课。

  岑晓萍结合身边案例,详细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内容涵盖经期保健、更年期疾病预防、激素补充治疗等。“人最难的是意识形态的转变,女性健康的问题要及时关注,不要羞于启齿,敷衍了事。”岑晓萍还对针对宫颈癌的发病特点、年龄分布、易感人群、检查的意义、检查的方法、HPV疫苗简介及接种事项,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对提升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 吴潇榕 本报记者 陈路漫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