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饮水思源”系列公益论坛启动

2021年12月22日 15:25:10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

  投资基金论坛、数智创业论坛、美学经济论坛、HR高峰论坛、慈善公益论坛.....为期一周的“饮水思源”系列公益论坛将于12月22日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逐一呈现。

  “饮水思源”系列公益论坛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小企业分会指导、善源慈善、源大公益基金承办,源大集团联合各机构、专家共创的致力于传播热点知识的公益活动。论坛共设5个分论坛,涵盖金融、美学、创业、人力资源、慈善等五大板块,特邀国内知名教授专家,聚焦当下热门话题,共同探讨数智化时代的破局之道,全面解析中小企业与人力资本、投资基金、美学、高校、专家等资源互动发展的创新模式,让中小企业、终生学习者在发展创新路上能有所借鉴与启发。

  据了解,源大集团定位于服务于中小企业、创业者、创新者、创投者的“创服管家”,立志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智、融资、融才的多渠道、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陪伴创业者从创业到上市,走向共同富裕,长期以公益形式的创意学习方式赋能于中小企业,促进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