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爱吉时,再回家——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十周年杭州站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17日 10:12: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章家辉

  1月15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10周年系列活动(杭州站)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辆“让爱吉时回家”号与舞台连成一体,一群歌者陆续从人群中走出走上舞台,以快闪形式共同唱响“让爱吉时回家”十周年主题曲——《十年回家路》,随后,还有一群女孩敲锣打鼓,小丑欢送礼物,以及艺术家现场写福、赠福等环节,整个现场充满着红红火火的年味。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特有的一种执着,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最美的期待是团圆。自2013年以来,每年临近年关,王老吉都会开展“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公益活动,联合各界力量关注大学生、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等群体,通过送车票、送吉金的方式,帮助在他乡的人员踏上回家的路,返乡团圆。

  在过去10年里,王老吉累计帮助了2万多个家庭团聚。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政策,王老吉一方面鼓励大家就地过年,一方面通过各种形式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使得“让爱吉时回家”这个活动,从形式转变成仪式,“让爱吉时回家”成了众多人过新年的符号:“让爱吉时回家”活动启动了,就意味着年近了。.

  在过去10年里,王老吉影响的并不只是一群渴望回家的外乡人,还有一个城市的方方面面。

  “让爱吉时回家”已经多次在杭州开展活动,助力在杭人员吉时启程回家,在今年,杭州站依然有着新的关爱这加入,杭州国大城市广场、杭州恒庐美术馆、杭州青年合唱团,他们加入这场活动,一起让爱传递,让大家过上一个幸福团圆的春节。

  今年,“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十季,王老吉携手新浪、今日头条、江南游报、钟南山基金会、广铁集团、携程旅行、去哪儿网等爱心伙伴开展活动,除了聚焦多娃家庭出行难题,打造首个高铁家庭爱心车厢,送出免费车票,还继续关注就地过年人群,发起新团圆计划,以“爱心吉金+坚守礼包”的方式,让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疫情之下,寒冬里,2022年1月15日,并不温暖。但是在这个城市里,有一群人,点燃了关爱的星星之火,用爱治愈,以吉护家,给新杭州人一个“大家”,一个共同的“年”。

  爱吉时,再回家。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