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台州银行衢州分行为居民送暖心腊八粥

2022年01月17日 14:34: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1月10日,值腊八节期间,台州银行衢州分行一些支行在网点门口为客户发放腊八粥,其中一些支行还走进社区、村居,为居民、村民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新新小微综合支行乔迁恰逢腊八节,支行员工一大早来到世纪美林小区,联合乐业社区一同为居民送上一份腊八粥。同时,为了提高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在邀请居民品尝腊八粥的同时,支行还为居民宣讲防诈骗知识。

  衢州分行营业部营销三部工作人员将腊八粥搬到了老儿童公园。不少老人在公园晨练,结束后领取到一碗暖心的腊八粥,解决了早餐问题。

  龙游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带领员工到龙游农贸城开展公益活动,为附近居民送上腊八粥。

  腊八节恰逢球川镇举行集镇活动,常山球川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来到集镇,为前来采购年货的村民送上腊八粥及新年的祝福。

  开化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进社区给居民送上腊八粥。临近年关,支行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解相关金融知识。

  龙游湖镇小微专营支行进村居为村民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入驻湖镇一年,台州银行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获得村民的好评。

  开化华埠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进村居为村民送上腊八粥,临近春节,村里有贴对联的习俗,支行为每一户村民送上一副贴心对联。

  衢江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小额部进村居为村民送上腊八节的祝福。

  衢化花园小微综合支行一大早在支行门口支上桌子,摆好事先准备好的腊八粥,工作人员为周边小区的居民送上一碗甜蜜的腊八粥。

  夏玥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