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开化县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7:35: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傅振英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其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连日来,开化县科创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

  该中心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公众发布“有奖知识问答来啦!开化512防震减灾活动等你来参与”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组织天地外校的全体师生线上观看省局组织的在省科技馆直播防灾科普讲座,并在全县室外的大型显示屏上每天循环播放防震减灾的相关视频,向公众普及防灾减灾日的重要意义和防灾减灾常识。

  此外,开化县科创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2022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落地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在开化县南湖公园,活动现场将会展出大型应急车辆、应急救援设备等,届时现场将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方大群众进行灾害形成、应急避险及防治措施等科普宣传让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重要意义。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