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引领共同富裕 浙农出口打造金字名片 山区26县农优产品携手跨越大洋

2022年06月28日 10:14: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张洁

  浙江省山区26县农产品出口产销对接推介活动将于今天下午在浙江食品市场山海共富农优产品展销窗口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浙江省农业对外合作中心、浙江省农产品进出口企业协会承办,市农业农村局及山区26县设分会场,通过连线的方式参与主会场活动。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农村部贸促中心,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对外贸易委员会、俄罗斯农民与农业合作社、英富曼会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在浙江省山区26县农产品出口产销对接推介活动上致辞发言。浙江各有关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及有关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山区26县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共同参与。

  据了解,对接推介活动现场,丽水市、泰顺县、仙居县、江山市等政府相关领导将进行现场推介发言,展现各市县依托资源禀赋实现特色发展,充分发挥浙江省自然资源优势独特、适种(养)性广、名特优种类丰富的农业比较优势。丽水市还将进行专场农业产业招商对接会,推介当地农业招商项目,解读招商政策、要素保障等。

  活动主会场除了山区26县展示厅的农优产品选品、展示、推广外,还将发布《浙江农产品国际贸易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案例遴选了一批省内具有一定规模影响、立足创新发展、锚定科技兴农、扎根文化传承、勇于开拓市场的农产品出口企业,为农产品进出口稳进提质,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带来新机遇。

  “一带一路引领共同富裕浙农出口打造金字名片”,浙江省山区26县农产品出口产销对接推介活动旨在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强村富民新动能,助力开启山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征程。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