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瑞安上线新生儿“云探视”服务

2022年06月28日 10:25: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成成 陈依婷 徐慧敏

  “第一次在视频里看到孩子,揪着的心平和了不少。”看着手机屏幕里刚出生的孩子,冯女士湿了眼眶。近日,温州瑞安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启用新生儿微信——“云探视”系统,让患儿与家属“云”上连线,见屏如面。远程视频探视,让爱与温暖“触屏可及”。

  “家属不能见到新生儿,作为医护人员也是感同身受,希望通过‘云探视’缓解父母的相思之苦。”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俊虎表示,随着“云探视”系统的上线,医护人员“化身”为新生儿与家属之间的联络员,定时上线“转播”孩子在院情况,既杜绝了院内感染,也在医护、新生儿、家属之间建立起无障碍的沟通新桥梁。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