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诸暨包村有了伙伴银行

2022年06月28日 10:27: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边珂 潘伟英

  

   “希望今后支持我们村民的贷款能再多一些,让我们村更富一些!”在绍兴诸暨店口镇包村日前举行的乡村振兴授牌仪式上,一位82岁的老奶奶排队领伴手礼时,激动地握着民泰银行绍兴分行工作人员的手说,该行的贷款为她的儿子生意上的周转添了助力。

  包村作为诸暨当地的特色产业村,私有经济发达,承担着当地各类炒货生产批发及五金生产销售。去年8月起,民泰银行乡村振兴专营支行——绍兴诸暨店口支行将包村作为支行信用村,设立联络站、爱心服务站,定期开展“免费剪发”“看电影”等村居活动,与当地村民建立了互助关系。

  近年来,民泰银行绍兴诸暨店口支行积极承担助力“农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金融主力军责任,不断探索助农、惠农、便农新举措、新路径。截至5月底,该行已在包村授信37笔,金额3350万元,为稳定经济、激发农村创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客户的认可给了我们前行的力量。下阶段,绍兴诸暨店口支行将坚定“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深耕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添砖加瓦。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