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深化银企合作,以供应链金融助力产业链发展

2022年06月30日 10:46:4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芸 徐慧敏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关乎企业生产稳定和长远发展。6月28日,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乐清市富泓锦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泓锦铜业”)在公司内部举行银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负责人戴先君代表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授予富泓锦铜业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奖牌并向该公司下游企业授信3亿元。此次活动既开启了富泓锦铜业与台州银行合作的新篇章,也驾起了乐清市银企沟通交流的新桥梁。

  据悉,富泓锦铜业是专业生产紫铜压延、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自2015年9月创立以来,企业始终坚持“围绕主业、稳步发展”的方针,把有限的资金全部用于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改造及设备更新换代等企业核心竞争项目的“刀刃上”,2021年年产值达27亿多。

  仪式现场,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为乐清市富泓锦铜业有限公司的下游企业预授信3亿元。“该公司下游客户500余家,都是当地做柜体配件、冲压件等半成品企业和铜材贸易商,而且这些下游企业大部分都是为乐清市场电器行业的供应商。”据台州银行温州分行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是为了更好的推动产业链项目有效落地,为企业创新转型提供资金支持,更是为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提供保障,实现银企双方共赢。

  此外,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充分运用“生意圈白条”金融产品,通过本次核心企业供应链项目合作,成功打开当地铜材行业下游客户。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的企业,都可以通过核心企业触达,真正做到各个产业链上企业的获客和深挖,让供应链金融带动产业链上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