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MG7轿跑首秀诠释优雅式运动

2022年08月23日 10:05: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侠

  近日,MG黑标正式发布。黑标是MG品牌年轻化战略进阶必经之路,是对当下年轻化完整且高层次的极致演绎,响应用户对产品更极致的升级渴望,打造行业顶格风向标,不断推高中国汽车工业上限。

  MG7采用纯正跑车感前脸构形,配合科技感的全新数字猎瞳大灯和豹爪般的矩阵格栅,从细节处展现MG7先锋设计追求,极富冲击力;强体量感的引擎盖打造出优雅的俯冲车头形态,营造出稳健而充满力量的狩猎姿态。

  MG7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动力组合,可输出192kW峰值功率,40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其中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的运用,可在不同工况下匹配不同策略,获得更高效的动力输出。6.2L/百公里的油耗成绩满足用户“节能、性能”双重需求。

  内饰上,MG7搭载了一块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真皮拼接,带来超强包裹感,搭配水波纹压印前饰板,营造出绵密精致的豪华感受。还具备14个高性能扬声器和12通道DSP功放的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带来美妙的音效享受。

  内外兼修,成就磅礴气势!MG7搭载同级最强的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运算速度可达360万亿次/秒,车机响应迅速且流畅;同级唯一AR-HUD实景显示,拥有更大的视场角和更远的成像距离,能够大幅度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本报记者 孙侠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