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Jeep助力甘孜非凡之路穿越活动

2022年08月30日 10:51: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增益

  近日,由Jeep品牌助力的2022丝路甘孜非凡之路G317大型穿越主题公益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四川省甘孜州文旅局主办,以“传承丝路民族精神、跨越时空文化对话、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助力高原乡村振兴、倡导零痕迹出行”为主题,带领众多嘉宾们开启一场意义非凡的助学、助农、环保之旅。

  Jeep作为本次高原丝路助学计划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零痕迹”环保出行的发起方,出资为甘孜州德格县图书馆捐赠图书,并同步启动《高原丝路乡村振兴助学计划》,为甘孜州康定市塔公镇、石渠县长沙贡马乡以及德格县马尼干戈镇的孩子们送上数百套图书以及学习用品。

  与此同时,Jeep联合2022丝路甘孜非凡之路再度发起“零痕迹”倡议,号召所有参与嘉宾们践行“零痕迹”环保出行理念,呼吁更多人一起尊重并保护自然生态。

  嘉宾们驾驶Jeep角斗士先行版和Jeep牧马人4xe穿越G317高原丝路文化走廊,深入道孚、炉霍、甘孜、石渠、德格、白玉等地,探秘当地自然风光、解读传统非遗文化,全程贯彻落实对自然“0”添加,做到不留垃圾、不浪费、不破坏,“除了回忆什么都不带走,除了快乐什么都不留下”。本报记者 王增益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