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倒计时一周年!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纪念券来了

2022年09月23日 18:08: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施洋洋

  本报讯  正值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9月23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纪念券线上首发。该纪念券经杭州2022年亚运会组委会授权,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南昌印钞有限公司承制。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表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为纪念杭州举办第19届亚运会,按照综合性体育赛事的办赛惯例,亚组委携手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制作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纪念券。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纪念券以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薪火”火炬等图案为主要设计元素,采用雕刻凹版、OVI、ColorleapsTM等先进的防伪印制工艺。

  正面采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杭州城市天际线、桂花、西湖断桥等元素,构成了“绚丽亚运”的美丽景象,体现了杭州文化开放、兼容的特色;背面采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良渚文化、荷花等元素,展现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美丽画卷。该产品限量单张50000套、双连张19000套、四连张10000套、整版24张3000套四种规格。

  据悉,该纪念券通过天猫杭州亚运会官方旗舰店、部分杭州亚运会特许零售店限量发售。

  (记者 施洋洋)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