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同创共富路”科学与艺术沙龙在桐庐举行

2022年09月27日 10:36: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邓晓忠

  9月25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同创共富路”科学与艺术沙龙在桐庐叶浅予艺术馆举行。杭州院士代表潘云鹤、高从堦、都有为、杨树锋、陈云敏、黄荷凤、叶志镇、孙立成、徐世烺,杭州著名艺术家代表何水法、陈振濂、卓鹤君、马其宽、徐家昌、韩天雍、张爱国、郭超英以及我县部分书画家代表参与活动。

  据悉,该活动是2022“院士专家杭州行”中的一项重点活动。活动现场,科学家与艺术家们一起参观了叶浅予艺术馆,鉴赏作品,并围绕“喜迎二十大同创共富路”这一主题进行现场书画创作交流。活动期间,部分院士还参观了桐君堂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体验中医药非遗文化。

  “科学能为艺术提供发展空间,艺术也能为科学发展提供启发。科学家与艺术家们一起挥毫泼墨,用笔墨丹青展现了一场科学与艺术间关于创造力的对话。”杭州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科学与艺术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科学与艺术融合,调动社会各界一同支持和参与“共同富裕”的积极性,为乡村振兴助力。(邓晓忠)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