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喜报!开化县市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数、资助创新高

2022年09月29日 10:46:1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陆东花

  近日,衢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市科技攻关项目立项项目。我县获批5项,分别为市重大科技攻关1项,市重点科技攻关3项,市碳达峰碳中和专项1项,共获得支持资金320万元,单项资助超百万元的科技计划项目实现零的突破。立项数、资助额均创历史新高。

  开化县科创中心2021年底就对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早”谋划项目,结合历年项目申请经验,我县启动了2022年省、市科技攻关项目筹备申报工作,面向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征集科技服务需求,将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以备申报,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国家、省、市产业政策,扎实做好项目申报前期工作。

  近年来,开化县聚焦传统产业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组织实施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推进技术创新上不断发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