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开化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2022年10月10日 17:21: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郑小红 齐振松

  

  10月1日,由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化县委老干部局、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化县老干部书画摄影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开化根宫佛国神工天趣园开展。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20余幅,其中人大代表书画作品20幅。

  书画作品题材涵盖领域广泛,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和地域风貌。开化县老干部书画摄影研究会的广大会员和人大代表代表,满怀对党的无限深情、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紧紧围绕主题,用心丈量“根缘开化”、用情勾勒“国家公园”、用笔擎画“好地方”,潜心创作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兼备的优秀作品。作品里真草隶篆,书体详备;水墨丹青,烟霞氤氲。有的笔力劲健,有的灵动飘逸,有的朴拙,有的隽秀。这些作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

  摄影作品方面 ,广大老年摄影会员、文化旅游工作者此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摄影创作活动,他们用摄影特有的语言形态和艺术视角,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现着开化新变化、新凤貌、新进步、新征程,深情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开化美丽家园,展现近年来开化在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切地表达了对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无限期待和美好憧憬。本次主题摄影展,共展出作品63幅。

  郑小红 齐振松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