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喜讯!民泰银行绍兴分行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感谢信

2023年01月17日 18:3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潘伟英

  1月16日,民泰银行绍兴分行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一封来自中国银行业协会寄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中国银行业协会感谢民泰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参加由该协会组织开展的普惠金融专题优质视频课程征集活动。该行行长助理周巧巧主讲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主题视频课程,经过专家评选,从106个视频中脱颖而出入选优质视频课程。

  该视频主要介绍了民泰银行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和实践,重点讲授了近两年来乡村振兴政策,民泰银行“5+1”乡村振兴服务模式、民泰银行“村居批量营销模式”和“村居预授信模式”两大特色模式,并分享了民泰银行在乡村振兴支行建设以及农业相关行业批量化营销方面的成功案例。该视频已在“中国银协普惠之声”公众号上播出,观看量达1094次,点赞37次,在看13次,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下阶段,民泰银行绍兴分行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畅通和监管部门的沟通,通过积极参与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升我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