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奋斗敬初心 逐梦新征程

民泰银行绍兴店口支行开展周年庆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8:3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边珂

  1月13日,是民泰银行绍兴店口支行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周岁生日,民泰银行绍兴店口支行举办了“坚守初心壹路同行”活动,感谢一年来新老客户们的大力支持。

  上午9时,该行行长携全体员工进行了切蛋糕仪式,并邀请客户合影留念,共享行庆的喜悦。

  在见面问候语变成“阳过了吗”的敏感时期里,该行采取了全员外拓营销的方式,以部门为单位,兵分四路,支行营业部与综合部前往网点一公里范围内的农贸菜场,业务一部出发铜棒市场,业务二部进军商贸城,大家上下同心,铆足了劲儿,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奋斗的决心和营销的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支行庆生。

  “阿姨,我们是民泰银行的,这是我们的大额存单······”“我们就在高速路下面,很近的,联系我们上门服务哦······”我们挨门挨户地宣传着,不放弃任何一个潜在的客户,谈产品、加微信,天虽下着细雨,却无法浇灭我们营销的热情。“我这里有个客户要存款”“这个客户他行存款2月份到期,微信已加”营销小组的群里,不断传来好消息,也愈加激励着我们前行。营销日当天,该行成功营销大额存单130万元,预约贷款户2名,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果。

  截至2022年末,该行存款余额23435万元,日均24046万元;贷款余额15628万元;存贷款规模实现从0元做到近4亿元的重大突破。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躬身前行,秉承我行“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素质和优质的服务,为实现支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