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政保”合作新模式 扶贫帮困送“年红”

2023年01月18日 08:5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颜晓玲

  冬日天寒,冷风瑟瑟。1月17日,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洪明一行人在湖州德清县钟管镇南湖社区党委副书记高英的陪同下进行精准扶贫工作。

  一行人来到失明老人朱大爷家中与其“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年货以及福字春联。

  朱大爷是该公司多年的帮扶对象,虽已失明却一直记得“人保公司”,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表示将会持续做好扶贫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德清新城贡献保险企业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颜晓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