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工行龙游支行获评2022年度全县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平台运用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01月28日 11:5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祝玲翡

       近日,衢州市龙游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平台运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工行龙游支行在辖内20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2022年度全县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平台运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排名位列榜首。

  2022年以来,该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应用消防自主管理平台,强化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全力做好火灾预防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了单位自身的消防安全,为全县火灾形势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该行安全保卫负责人认真履行消防自主管理平台每日巡查任务,每日第一时间登录系统对当日巡查任务逐项进行检查和上传检查情况的照片,每月检查也是按时完成,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分析原因督促整改;节假日期间关注和督促支行营业室现场经理负责完成检查任务。此前,该行还获得2022年全县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技能比武竞赛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机关事业金融通信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以及衢州市公安局公布的2022年度市级“平安单位”荣誉称。

  下一步,工行龙游支行将继续树立牢固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使用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平台,为消防安全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祝玲翡)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