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诸暨支行助推乡村振兴有力度

2023年02月01日 10:44: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兰兰

  “现在公司的订单特别多,生产的纺织品远销全国各地。公司发展得这么好,离不开民泰银行的鼎力相助。”看着车间里忙碌的生产场面,旺某纺织厂负责人冯先生向民泰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58岁的冯先生,从事纺织行业已有33年,年轻的时候做学徒,有了技术给别人打工,十几年来在车间工人、技术员、质检员、业务员、业务经理的岗位上摸爬滚打,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实操经验,终于在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纺织公司——诸暨市枫桥镇旺某纺织厂。

       纺织厂地处诸暨市枫桥镇大干溪村,主要经营加工、自销针纺织品。该厂一直坚持稳步发展的原则,在当地拥有较好口碑。随着疫情政策调整,各地经济复苏,该厂业务规模日益壮大,订单纷至沓来,急需采购原料保障生产经营。但由于前期资金尚未回笼,导致目前现金流不足,经营压力让冯先生很焦虑。民泰银行诸暨支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实地调查,为其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发放经营性贷款17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困难。

  据了解,大干溪村村民多为经营纺织产业,在一定程度上都存在流动资金紧张的难题,根据这一现状,结合实际情况,诸暨支行发挥乡村振兴专营支行优势,大力推行整村授信工作,帮助供应链上下游的小微企业,借助银行金融服务手段,盘活账款、节省成本、实现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民泰力量。(黄兰兰)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