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衢州平安产险开展“年味在路上”春节暖心护航活动   

——暖心护航进行时系列报道一
2023年02月02日 14:47: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姜雯

  春节期间,为保障广大车主们平安出行,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在协会的推动下,衢州平安产险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开展年味在路上”为主题的春节暖心护航活动。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车主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贴心理赔服务。

  线下暖心护航——衢州平安产险在衢州高速西出口设置护航点。客户可前往护航点打卡,享防疫物资、车辆消毒、安全检测、补胎接电、理赔指引、防疫礼包、方便食品等“6+N”服务。专业理赔人员驻点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简易应急施救等暖心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线上全程陪伴省心又省时——客户可在平安好车主APP进入线上护航专区,进行提问互动,10分钟内专家快速响应解决。线上快速响应机制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咨询服务和事故指引两大方面的线上守护,全面解答车主养车用车、相关保险、理赔问题等疑问;并对客户事故提供理赔指引、赔案处理等服务。

  “N+暖心服务”更省钱

  爱车无痕——对于车身外观油漆轻微划痕无伤底漆的案件,理赔员协助快速抛光打蜡,无伤底漆的案件车主可选择爱车无痕服务,无需出险理赔,不影响次年保费。

  暖心添加玻璃水——平安护航人员主动询问车主事故经过,告知车主处理流程,检查车损,并为车主添加玻璃水,保障车主出行安全。

  放心宠物托管——护航站点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免费为春节出行的车主提供宠物托管服务。

  春节护航期间,衢州平安产险多措并举,将“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出行车主,平安守护车主出行。

  (通讯员 姜雯)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