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衢州分行金融顾问新春走访 当好“企业的金融家庭医生”

2023年02月03日 12:4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1月29日(大年初八)是江山市食用菌产业农合联春节后全面复工的日子。当天,浙商银行衢州分行省级金融顾问、分行副行长杨跃和县级金融顾问、江山支行行长缪帅来到江山市丰足村,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企业工厂化生产“江山白菇”全过程,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后续的产业规划。

  听闻企业正在进行二期厂房建设后,杨跃建议企业接下来可与浙银租赁进行深度合作,在机器设备采购资金上无后顾之忧;同时,衢州分行还将为企业提供“一行一策”个性化方案,配备专属“金融顾问”服务团队,切实为企业解决金融难点、痛点。

  浙商银行衢州分行金融顾问服务定位为企业的“金融家庭医生”、地方政府的“金融子弟兵”以及居民的“金融理财师”,将走进企业开展综合金融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旨,实现从融资服务向综合服务,从一次性服务向陪伴型、持续型服务的转变。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