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线上普惠金融产品添“新兵” ——稠州银行衢州分行助力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二

2023年02月03日 12:47: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义英

  如何让普惠既“普”又“惠”,切实成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源动力?新春伊始,稠州银行衢州分行根据衢州银保监分局要求,积极落实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政策,紧跟总行战略引领,进一步加快“浙闪贷”线上普惠新产品的推广发布,仅两天就有11名客户完成线上审批申请,并赢得了客户们的肯定与喜爱。

程先生已完成“浙闪贷”线上审批

  “没想到这么快,也真是太及时、太感谢了。”1月31日,王老板收到17万资金后感叹道。王老板在衢州市龙游县城干了十几年炒货生意,新春期间炒货生意订单火爆,过阵子王老板恰好要进货、补货,对于急需资金周转的王老板来说,“浙闪贷”无疑是好选择,既免去了传统贷款繁琐手续,又不用跑腿,还能兼顾店里生意,真是一举两得。

  同样受益于该产品的还有在开化县某塑胶科技公司上班的85后程先生。2月1日,程先生在家通过手机松松的一“点”一“扫”,符合准入条件的程先生几分钟后就收到了一笔23万资金。程先生表示,该款产品若有急用就可以马上提款,秒批秒贷、随借随还,非常方便!

  一直以来,稠州银行衢州分行以“普惠金融”和“科技强行”为指引,通过强化产品创新和科技创新,积极践行“两跑三降”模式,大力推动“浙闪贷”线上普惠产品,该产品是基于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社保数据及其他可信大数据为基础。利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技术,采用“线上操作、自动审批、自助提款”全线上流程操作,结合浙江省内城市居民及新市民特征,划分客群属性,旨在为符合条件的浙江省范围内经营或就业人士打造的一款“310”全线上模式下的具有地域特色的全线上城市信用贷款产品,即3分钟申请,1分钟到账,0人工干预。

  下一步,稠州银行衢州分行将进一步强化线上业务发展定位,以数字普惠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拓展服务覆盖面和可及率。结合“新春走基层”“大服务大调研大解题”等服务活动,积极外派客户经理整村、整街道、整社区、整商圈地开展普惠金融宣传上门服务,全面对接问题与需求,面对面讲解政策,做到走访不留死角,高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义英)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