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科技赋能促服务提升客户新体验

——新华保险衢州中支E化服务系列报道一
2023年02月07日 14:38: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罗莹

  伴随着“保险+科技”的深度融合,为深入推进科技赋能战略,不断扩展智能服务深度、广度,新华保险不断完善“智慧+”智能服务新生态,通过掌上新华、新时代平台、智慧柜员机、官网、随信通等E化平台及服务功能,力求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服务场景的需求,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绿色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坚持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便捷度、满意度。2022年新华保险衢州中支保全总量19939件,其中E化保全16063件,占比80.6%;回访总量5476件,E化回访5313件,占比97.02%;智多星使用共13334人次,使用率42.8%;新契约量5559件,其中个险承保业务做到100%电子化承保,进入无纸化时代。科技赋能延伸了整体服务边界,提升了服务时效,真正实现了让客户少跑路,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E化服务新体验。

  近期,朱先生需办理保单贷款续贷,因被保人不在本地,无法临柜办理,但朱先生表示急需资金周转,柜员推荐朱先生用手机端操作,经过一对一的远程指导,最后朱先生贷款续贷办理成功。朱先生满意地说道:“不用来柜面办理,直接线上就能办理,确实节省了很多时间,这个E化服务真的很不错。”

  为以实际行动解决“数字鸿沟”,新华保险“掌上新华”App推出更方便老年人使用的“长辈模式”。“长辈模式”不仅仅限于放大App的字体,更是基于年长客户的使用习惯,将“我的保单”放在显著位置,使客户一目了然了解自己的保单情况。

  “这个‘长辈模式’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我都不用带上老花镜来查看了”。正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刘奶奶了解到该功能后高兴地说道。

  以科技赋能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未来,新华保险衢州中支将积极推进智能化建设,提高科技赋能水平,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一体化自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的企业使命。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