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元气满满,“宵”声不断

浙商银行衢州分行举办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2023年02月07日 14:41: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3日,浙商银行衢州分行工会举办了“兔飞猛进福喜盈门”元宵游园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孔子与孟子有何不一样?(脑筋急转弯)”“起早贪黑(打一成语)”……游园活动在猜灯谜中拉开了帷幕,员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讨论。在眼疾手快、投壶、钓花灯等游戏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活动当天大家还品尝到了特色汤圆,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此次元宵游园活动,充分展现了浙商银行员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享受到了元宵佳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继续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行,为分行奉献个人力量。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