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专题  -> 正文

关于我们

2023年02月10日 15:35:52 来源: 作者:

《科技金融时报》报社新办公地址

  科技金融网是《科技金融时报》官方网站。《科技金融时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创刊,是一张以科技与金融宣传为鲜明特色的高端经济类报纸,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33-0111。《科技金融时报》突出宣传经济发展中的两大引擎——科技与金融,解读科技与金融政策,普及科技金融知识,促进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金融时报》海底科考队

  《科技金融时报》面向全国发行,每周两期,主要刊发科技与财经新闻,反映科技创新和金融改革的进程与经验,策划、举办与科技、金融相关的论坛、会展等活动,促进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王琦琦]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