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德清县金融办赴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交流调研

2023年02月14日 10:58: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颜晓玲

  2月10日,德清县金融办主任丁金伟赴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开展保险业务调研,支公司总经理室参会。

  会上,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总经理边国飞从保险支持绿色发展,助力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汇报2022年公司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

  丁金伟对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该公司再次获得2022年度金融工作一等奖表示祝贺,并表示德清县金融办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围绕“如何吸引科创企业入户德清”“如何保障入户企业在德清的生产经营”,特别是在企业政策、信贷资金、保险防范风险等方面,助企纾困,为企业做到金融支持上闭环管理。

  最后人保财险德清支公司也表达了公司对支持德清县金融工作的支持,会在绿色金融、助企纾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突破创新,为德清县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