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保险业春节“服务不打烊”

——致力于打造一家有“责任、智慧、温度”的保险机构
2023年02月14日 14:07: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谢淑君

  受疫情放开后,全国各地群众春节前返乡及春节后返岗高峰时段。为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衢州市各保险业纷纷开展保险业春节“服务不打烊”活动。

  中国太保财险衢州中心支公司立即响应开展春节护航服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调动理赔各条线人员坚守岗位,分批轮流值班,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陆续向社会贡献太保力量,抒写着一个个暖心的“一滴水”的故事。

  设立“太保服务点”,传递温暖暖人心

  为让更多人度过祥和幸福的春节,中国太保产险衢州中支在高速路口设立服务点,开展主题为“护航团圆路,相伴太好赔”车险理赔假日服务,派驻救援设备齐全的查勘车辆及经验丰富的理赔队伍,提供保险咨询、车险理赔、简易救援等贴心服务,同时有防疫物资发放、热水供应等多项暖心服务,并准备了面包饼干、方便面、急救医疗包等日需用品,在冬日里传递太保温度。

  开通“绿色理赔”,专业理赔提效能

  大年三十中午,徐先生驾驶车辆在衢州江山双塔街道江滨路42号路段不慎与骑电瓶车老人家发生碰撞造成老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中国太保产险衢州中支辖属机构江山支公司查勘员徐博雯在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车主徐先生,在了解事故情况后分别做好安抚,并及时将受伤老人家送往江山市中医院进行治疗检查。经治疗后伤情无碍后,江山支公司查勘员徐博员立即与车主、伤者双方进行充分沟通帮助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按照上级公司春节期间假日理赔服务要求,开通了绿色通道进行快速理赔赔付。

  坚守“承保岗位”,耐心服务获好评

  大年三十下班时间已过,中国太保产险衢州中支客服人员周苹仍在坚守承保岗位,为客户李先生细致地讲解投保流程并指导示范查询步骤,耐心地帮助客户解决难题。事后李先生的对客服人员竖起大拇指说:“一定要把这么专业周到的太保服务介绍给身边更多的人”。

  急车主所急,贴心帮助解烦忧

  正月初五早9时50分,在衢州东高速出口理赔服务点呈现着一幕感人的场景。一名自驾车车主黄先生非常着急地跑到中国太保产险衢州中支服务点请求帮助,因有急事需要马上要去杭州,在准备开车出发却发现车辆发动不起来。服务点值班的理赔员陈迪超一边安抚黄先生一边递上热水缓解黄先生着急的心情,随后上前对黄先生的车辆进行简单查看,判断车辆无法启动的原因可能是电瓶亏电造成,立即将太保服务车停靠在黄先生车辆边上,从太保服务车中取出电瓶连接线,与黄先生的车辆电瓶进行连接成功点火重新启动了车辆,围观的群众纷纷叫好。黄先生出发前激动的握着我们的手说:“春节出门在外不容易啊,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得到太平洋保险公司贴心的服务实在是太暖心了,谢谢你们。”

  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却有那么一群太保人,他们的身影覆盖城市、乡间的每一个角落,归途变坚守,团聚变值守,他们依然像往常一样奔赴公路、医院、修理厂......用最贴心的问候、最温暖的服务,守护着每一位客户,将新年的美好祝福,写在了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