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寒潮来袭!衢州平安产险来守护

——暖心护航进行时系列报道二
2023年02月14日 16:54: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姜雯

  春节期间气象局发布了寒潮预警。为有效应对此次寒潮天气,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衢州平安产险快速响应、提前部署、及时开展寒潮防御工作。 

  成立应急小组,统筹调配

  衢州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成立寒潮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全体理赔人员7*24小时在岗,在线为客户提供线上道路救援、理赔指引、安全行车咨询等服务,做到客户需求时时有响应、件件有落实;同时,所有查勘车辆均进行安全检查,配备警示牌、防滑链、手套、雨伞、雨衣、口罩等工具,全方位保证车主行车安全。

  科技赋能,线上理赔

  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衢州平安产险积极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等线上服务平台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保险报案、车险报案、事故指引一键触达,并同步上线寒潮天气应急知识、雪天用车知识、冬季用车保养知识等,通过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种通道向客户发送防灾预警信息,进行灾情以及风险提示。

  简化理赔流程,提升客户体验

  为保证在恶劣天气影响下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衢州平安产险简化理赔流程,包含轻微事故免现场、免证明,小额案件免拆解到店、轻微人伤案件免材料、先赔后治、主动预赔等权益,大幅缩短理赔案件办结时效,为出险车主带来切实便利,提升客户体验。

  衢州平安产险多措并举坚决做好突发事件、疫情防控等保险保障服务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体责任,随时随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服务。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