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亲子迎亚运 快乐共成长

2023年05月23日 09:32: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郑莎

  在温岭市滨海镇第二小学的操场上,一年级的小学生与家长们正在进行传送篮球、花样运球、赛场急救、抢运“伤员”等亲子趣味活动,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推动儿童友好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当天,滨海镇妇联联合镇第二小学开展“亲子迎亚运,快乐共成长”趣味运动会,通过好玩有趣的亲子体育比赛项目,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让团结和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孩子心中。图为分组进行“合力迎亚运”传送篮球比赛。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